|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武汉旭慧电子衡器有限公司

孝感地磅,荆门地磅,随州地磅,汉川地磅,孝南地磅,云梦地磅...

网站公告
专业生产销售1-200吨地磅、汽车衡,吊秤,皮带秤,电子秤,叉车秤,电子天平等。 24小时服务电话:139-8619-4931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杨慧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广安地磅
广安地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39广安地磅 
品牌: 旭慧
产品型号: SCS
产品规格: SCS-(1-200T)
自重: 8吨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4-30 09:55
  询价
详细信息

杨经理  139-8619-4931   QQ:910524360

电子地磅称重显示器特点 

1、人机对话功能
通过主菜单和分项菜单可以分别对重量单位、皮重、数字去皮、累加、以及时间和日期等项目进行操作。
2、存储功能
①可以用八位数字将200组车号/皮重值存储在仪表中,也可以通过数字键盘键入车号/皮重值。
②可以用八位数字将50组代码设定值输入仪表中,每组代码包括:代码号、皮重值、下限值、欠量值、超量值、累计及次数。
3、累加功能
累加具有4种累加方式:手动累加、自动累加、打印累加和记录累加,累加值和累加次数可到八位数,同时还具有累减或累加修正功能。
4、记录功能
可记录1200组称重数据、包括:代号、车号、毛重、净重、时间和日期等。
5、查询功能
具有查询称重数据、代码和校准参数等的功能
杨经理  139-8619-4931   QQ:910524360
车间一角28AEE6B00DCE7D0C341A17E3C1D0803
6、通讯功能
①具有标准并行打印接口,可以连接大多数九针或二十四针八十列以上的打印机。
②具有RS-232C和20mA电流环接口各一个
7、编程功能
用户可在规定范围内选择适当参数对32项内容进行编程,使仪表适用于各种情况。
8、校准功能
可以对衡器进行偏载(四角)参数、量程参数、空秤参数进行自动和手动校准。
9、地址分配功能
由于称重系统中的数字化传感器全部接在RS-485总线上。为了进行数字通讯必须为每只数字传感器编址。称重显示器根据数字化称重传感器的标识值对系统中的每只传感器进行寻址。
10、故障信息提示功能

 

武汉旭慧衡器产品售后服务:

1,用户担忧是售后问题;解决售后就是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

2售后服务 → 我公司对产品实行终身维护,免费保修五年。

3,如产品出现质量问题我公司在接到电话“10分钟内做出回应”“1小时内做出决定”“624小时”内解决问题。

4,如外地客服产品出现质量问题;我公司吩咐售后服务网点工作人员解决;所产生费用都由我公司负责。

5,如产品超过保修期,我公司收取少量零部件费用;对产品实行终身服务。

 

 

_无人值守副本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