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武汉旭慧电子衡器有限公司

孝感地磅,荆门地磅,随州地磅,汉川地磅,孝南地磅,云梦地磅...

网站公告
专业生产销售1-200吨地磅、汽车衡,吊秤,皮带秤,电子秤,叉车秤,电子天平等。 24小时服务电话:139-8619-4931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杨慧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台州地磅
台州地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65台州地磅 
品牌: 旭慧
产品型号: SCS
产品规格: SCS-(1-200T)
自重: 8吨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4-30 09:55
  询价
详细信息
台州地磅在使用中有误差该怎么矫正呢? 我们在日常使用中难以避免会有一点误差。出现误差了该如何操作。小编来告诉你:

1.如果出现重量不准,相差不大,那就寻找电子地磅仪表的校正程序,通过普通校正就可以达到重量准的结果,如果校正不过来,那么就把原因直接指向传感器。

2.如果出物放在秤上不显示重量,可以检查从地磅出来到仪表的那个数据线,90%是这个数据线出现断裂造成的,数据线当中有5根不同颜色的线,如果有看到断裂的地方直接去掉一截,然后把不同颜色的线接起来就可以了,接好后的线请用绝缘胶布包好还有检查仪表背后的数据线小盒里的线是否脱焊,地磅里面接线盒里的线是否脱掉如果不是线有问题,那就是传感器了。

3.如果出现电子地磅跳数,首先应该感觉是受潮了,打开接线盒看是否有水汽,如果有水汽,可以用电吹风烘干,如果烘过后还是不行,那就换接线盒。

询价单